我好累,可是我很满足 =)

嗨~大家过得还好吗?
感觉好久没有上来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不是我不要更新,
是因为我不知道我要写些什么..
最近这几天都是在练舞..
因为这个星期六要在百盛表演,
所以大家都赶紧练习,
希望有很好的演出,
我的膝盖... 都练到淤青了..
可是没办法,这是一定会的,
下个星期就是学院的 mid term exam 了,
我却还没完全的复习,
唉~~月尾又是舞蹈社一年一度的 Party,
忙完那个了又要准备学院的 Prom Night的舞,
感觉好像忙不完似的..
不过也好啦!这样时间会过的比较快,
对了,顺便告诉大家我跟那个家伙打赌的减肥计划最新消息,
到目前为止,我只瘦到两公斤罢了,
而他瘦了差不多五公斤!!!
我的妈呀!很凄惨是吧?
算了算了!现在我能减多少是多少,
因为某些原因,本来我很怕输的,
可是现在... 因为另一些某某原因呢~
我不怕输了~ 输就输咯!
拍就拍咯!画就画咯!
我不要输不起!>.<
呵呵~我很期待某某人的归来,
不告诉你们是谁!哈哈..
给你们心痒痒~慢慢抓~!=P
Bye by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