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 期待

时间真的是过得太太太快了,
大家会不会也这么觉得呢?
转眼间就已经来到十月尾了,
明天就是爱之舞者的Party了,
待会儿就要去彩排了,
表演的服装也准备得七七八八了,
只差那个什么鬼的舞,
竟然要我们穿得越丑越好,
=.=''''无力...
不过也好啦!大家可以过一过扮丑丑的瘾,
要丑就大家一起丑,
比较公平,也比较没那么丢脸,
哈哈~想看的话记得明晚不要错过哟!
这可是很难得的好机会呢!
要死!做么我很想很希望别人看到我丑丑的样子?
真是的...
才刚考完期中考,
还以为可以松一口气了,
结果不是.. 接着而来的是一大堆 Presentation 的东西,
不然就是 Assignment,
又要筹备又要找资料又要写...
有时候真的是很累,
可是有办法咩?嘛不是要做?
所以我很少时间上来部落格更新了,
因为每次忙完学校的东西,
就要去爸爸店帮忙一下,
有时候根本没有时间做完自己的功课,
真的是很显...
时间根本就不够用啊!
很想骂脏话现在...
不过还是算了,
时间熬一熬就过去了,
还有两个礼拜 =)
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呢?
我等待,也在期待..
好啦!不写了,我要上厕所,
最近一直泻肚子,
你们讲啦!衰不衰???
哼!气死我了,
再见!=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