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力

最近,不知道为了什么..
心情总是反反复复的稳定不下,
总觉得有很多事情烦着自己,
让我喘不过气..
难道这就是所谓的压力?
如果是的话,
这是我人生中的一次感觉到压力是什么..
终于,我再也压抑不了了..
“某些人”成了我发泄的沙包,
我哭我闹(在现实里),
我拼命写粗口(在Msn里),
那些无缘无故被我当成沙包的人,
一个就安静的让我发泄,
一个就配合我骂粗口,
还叫我骂多一点,
不够粗.. =.=''''
终于,我发泄完了,
心情也比较好一点了,
可是,现实生活中所发生的一切,
我还是得面对,
前天,喉咙不舒服,
昨天,发高烧,
而今天,流鼻血,
到底是怎样啊现在?
啊!流吧流吧流完它~
流到我晕为止!
这样我还比较甘愿~
(本人虽然已经发泄完毕,但还没完全恢复正常,请见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