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eamyx Dai Lou 帮帮忙

最近,Streamyx 的线是有够烂烂烂烂的咯...
不是断线,就是Msn会自动Sign out..
真是的,害我都不能好好上网,
贞说她家的线好不到哪里去,
就是最近这几天都是这样,
不知道各位博客宝贝们会不会也这么觉得呢?
最近的生活都开始比较忙碌了,
一边忙着学校的东西,
放学了之后就到爸爸店帮忙,
晚上又要练舞...
所以时间对我来说,
开始有点不足够了...
十月尾就是爱之舞者一年一度的Party了,
为了这个,我们都要开始减肥,
因为我们有跳肚皮舞,
肚子太大的话,摇的时候就会很像肥油在甩,
除了这个之外,
我们可能还有跳性感舞,
Ohh 那支舞真的是很诱人,
不过我觉得我们之中应该很少人能够那么放得开,跳得很骚吧?
因为如果这支舞表情不够Hiao的话就不好看了..
我也还在努力中,我会尽量放开一点的,
哈哈哈~ 好啦~!今天就到这吧!
我要去做仰卧起坐了,
希望我今天能做到三十下吧~
加油!=D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