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


今天是星期天,
也是难得空闲的一天,
今天早上睡到九点半,
很久没有睡到这么爽了,
感觉很棒 =)



昨天早上跟堂妹他们一起吃早餐,
然后就跟妈妈去洗脸了,
在 Columbia 医院的旁边,
有一栋建筑物那边,
最角落,紫色颜色的就是了,
里面的装潢让人感觉好舒服,
也很高级,虽然外表看过去并不起眼,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用这句话来形容最贴切不过了,
我鼻子的黑头很多,
所以那个女生帮我挤的时候很痛,
只能忍,谁叫我爱美?
哈哈~洗好脸之后就去学校了,
要跟 michelle 她们练舞,
才练第二天罢了,差不多已经搞定一半了,
=) 开心.. 听 Leslie 说我们的舞是开场舞,
更加开心 =D
哈哈~可是我们还需要多多练习,
虽然大致上没什么问题,
可是还是有点乱,
大家一起努力吧!^^
还有,我们表演的衣服和鞋子,
也还在烦恼,还有那个手套,
都不知道要去哪里找才有..
唉~ 希望有贵人突然出现能够帮我们解决掉这些问题,
我们就不必烦那么多了...



最近的我很奇怪,
变得有点三心两意,
要做的事情又不知道该不该去做,
怕做了后悔.. =(
算了,不讲这个了,
你们有看到上面有一张照片吗?
你们相信那是在 Tanjung 海边拍的吗?
不可能是吧?不过,这真的是在那里拍的,
我从一个朋友的 Facebook 那里看到的,
觉得很喜欢,就打算放上来跟大家分享 =]
希望你们也会喜欢哟!好啦!就到这里吧!
改天再上来 update ^^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