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 =)

嘿嘿,早安~!
不知大家最近过得好不好呢?
我这个星期放假,不用去学校啦!
所以在家睡觉睡报仇 =.=
这个星期放假,
我的两个朋友也从KL会来这里一个星期啦!
开心到~~~~不知该如何形容,
因为真的很久没有看到她们,
前天去接她们的机,
一开始有点陌生 =.='''
不知道为什么...
可是昨天我找她们出来逛街,
就开始变得跟以前一样了,
想当年我们做过许许多多很白痴的事情,
现在想起来还真的觉得好笑,
哎呀~可是这也证明了岁月不留人啊!
我们要好好把握青春的每一刻呀!
不要让它白白的溜走~
所以呢~!要做什么事情就尽管去做,
不要等到老时才发现自己应该要做的是没去完成,
才来后悔,才来觉得遗憾~
所以叻~!对我来说,“吃”是很重要的,
(你们看我的身材就懂啦!)
虽然我在减着肥,可是不代表我不吃,
吃,我还是照样吃,
只是吃的东西比较讲究罢了,
零食呢~!有时还是会偷吃啦!=P
还有,我的座右铭是“周末和公共假期不减肥”,
哈哈哈~能吃就是福,是不是?
啊!我现在肚子又饿了,
等下我要吃煎的鸡蛋,
YaY~~!! 时间拜托你过快点好不好,
快点12点啦!
哈哈~就到这里吧!我要去想我等下还要吃什么了,
大家保重哦!吃多点 XD
Bye~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