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时光机 ^^

今天写的帖是“时光机”
所以就带大家来穿梭我个人的时光机吧!
以下是我2007年时候的照片,
一开始是短发的..

很幼稚吧? 我承认,当时的我很爱化妆,化得有点过头了.. 被吓到的,在此跟你们说声对不起~

接下来这一张呢?是2008年头的时候的样子,清纯叻?哈哈哈~不要脸的我.. =.=


这张呢?是2008年尾的时候,虽然头发长长了... 可是脸还是一样.. =(

然后这一张呢?是今年的样子,是不是比较成熟了呢?没那么孩子气的感觉了.. 哈哈~是好事



接下来呢就是我最新的形象了,










准备好了吗?











好了没有?











好了?











OK ! NAH !!


我把我的卷发拉直了,
也把我平平像椰壳头的留海剪斜了,
一开始还有点不习惯,
可是久了就没什么了..
很多朋友都认不到我去,
哈哈~!有的说完全变成了另一个人,
哈哈,很夸张叻...
换了新发型,就开始我新的生活,
对于某些人对我的恶言恶语,
我会学着不去在乎,
嘴巴是你的,你要怎么讲随便你,
我不会在意的



今年年尾的时候,
我的学校(IBS)会有一个 Prom Night,
本渊找我出一支舞蹈表演,
我只找了3个朋友一起跳,
然后另一边还有另一支舞要跳,
那支也有男生跳,印度舞来的,
=.= 很难想像男生摇屁股是怎样的一个画面,
哈哈哈哈~应该会很好笑吧?
然后还有就是跟一个IBS的工作人员合唱一首歌,
他 nge nge 都要唱神木与瞳的“为你而活”,
我都唱不上啊!唱得上的话声音也跟杀猪没两样,
就叫他选英文歌“More Than Words ”,
到目前还没做出选择要唱哪一首,
因为我能的他不能,
我不能的他又能,
到底是能还是不能?
我也不知道,不早了,
上床睡觉去~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