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快乐 =D

今天星期五了,
下个星期一正式上课了,
心里难免有些期待又害怕,
期待的是可以和朋友们一起学习,
害怕的是功课压力,
还有就是学习过程中的难题,
我想这些都是会面对到的吧?
我也做好心理准备来应付了..
希望我能很快适应吧~


最近这两天晚上,
哥哥都督促着我驾车,
虽然才驾两天罢了,
可是我也逐渐能够控制得来这辆车,
第一天试驾到舞蹈社,
第二天是因为要跟哥哥去唱歌,
就驾到 simon tiong 那边去,
还下雨叻~路很滑,
所以要很小心的驾才行..
早上呢~睡醒没事做,
就跑去洗我的车,
顺便减减肥油~
呵呵... 洗了一个钟头半才好,
别以为洗车很容易,
有些比较里面的地方也是要洗的,
哈哈... 只能说,
我很满足,
我会很珍惜我所拥有的,
爸爸,谢谢你。
虽然有时我很不听话,
讲话也凶过人,
可是在我心里,
你,妈妈还有哥哥还是最重要的,
我爱你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