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生日快乐

昨天是芸的生日,
所以我们有跟她出去吃东西庆祝一下,
去百盛吃披萨,
呵呵... 可好玩的呢!
Marvin 点很多东西吃,
还有点冰淇淋叻~
吃到我们的肚子都快炸开了,
后来家富和Timmy也有来,
他们也是吃很饱才来的,
结果我们有留很多披萨给他们,
他们都吃不下了,
然后Marvin就打包回家,
呵呵~当然,我们是不可能会错过拍照片的机会的,
nah ! 给你们看的

美花,芸和我
好吃的披萨 =]

是不是很笨?

Timmy和我,他做的鬼脸真的无人能敌!
过后,我们本来要去一号油井玩的,
可惜下雨了,
Marvin就提议说去打桌球吧..
心里想说反正我也不会打,
就顺便去学学吧~
结果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身高问题,
我总是很难乔到对的角度,
球总是和我檫身而过,
是很 am dui 下的咯!
可是总算有进到三颗球啦~
不至于那么丢脸,
这张照片是芸拍的,
哈哈~很肥吧?
>.<


哈哈~ 然后我十二点才到家~
不敢太迟回了,
哈哈~忘了告诉你们,
爸爸终于肯我驾车了!!
他已经拿了一架二手的车给我用,
YEAH~~!!!
我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我有属于我自己的车,
虽然不是最好的,
可是我还是会珍惜,
我会好好照顾你的,
这几天就好好给你想个名字吧~
不写了,有点懒,
哈哈~拜!=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