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痴的一天

今天陪芸去染头发,
帮她选了酒红色,
染出来的效果还不错,
颜色很不赖,也很美..
之前我就已经有想过要染这个颜色了,
只是当时在染发和电发之间做选择,

最后选了电发咯~
呵呵,下次才染吧~


过后呢~
就遇到了我的小学同学,
汉华,韩端,世霖和他的一个同学,
四个男的,而且也很巧的,
他们都穿黑色的衣服,
我就穿白色的,
然后,他们就说玩个游戏
我当他们的小姐,
他们就当我的贴身保镖,
当做保护我,
告诉你们,
我们在逛街的时候,
他们四个人就站成正方形,
而我就在他们正方形的中间站着走着,
再加上,他们所扮出来的一脸严肃样,
手叉着腰,大摇大摆地走,
一路还不时说什么小姐您等下的行程是到帝宫酒店看飞机
小姐请您走好,别跌倒了
小姐等下我们的直升机八点回到
喂你~!别让小姐给人家撞到,你赔不起!”
小姐您饿了吗?”
哇塞... 路过的人看到都会回头一直看,
而我呢?却是从头笑到尾,
肚子痛死了...
上厕所的时候更夸张,
我在等他们的同时,
有两个“保镖”比较早就出来了,
结果他们就围在我的面前,
不让路过的人太靠近我,
不然就是有人走过的时候,
你们知道那两个人做什么白痴事情吗?
他们两个就大口深呼吸,
吸气... 吐气...
我问他们干嘛?
他们还很笨的说
小姐,最近H1N1很严重,我们不想让您吸进那些人呼出来的空气
免得到时候受感染,所以就由我们帮小姐一次过吸收吧!”
我听到这个答案的时候当场笑最大声的是我!
加上他们的动作,更加白痴!
然后当我遇到朋友,跟他们聊天的时候,
他们竟然全部排成一条直线,
然后手放在背后,
身体挺得直直的,
在那边乖乖的等我,
朋友看到都笑了,
然后我可能聊得比较久吧?
他们等到不耐烦了,
有一个就开口说,
小姐,去酒吧的时间到了
我听了又在那边笑,
真的是受不了他们,
然后搭电梯的时候,
也是分成两排,
一左一右的站着,
看到别的人也来等电梯的时候,
竟然还敢说什么,
给他们一百块叫他们走楼梯
问题是那些人还真的去走楼梯!!!
笑死了.... 真的是....
我看我们在百盛真的是出名了,
哈哈哈~不过真的很好玩一下,
被保护的感觉很不错,
你们下次也可以试试看哟~
不过不要向他们那么白痴就好,
丢脸都丢到家了,
哈哈哈~
然后我们就聊到以前小学的趣事,
原来他们那些臭男生,
都有一种超级烂的癖好!
就是每次假装把笔擦弄掉在地板上,
然后在捡笔檫的同时,
竟然偷偷看后面女生的内裤!!!!!
你们说贱不贱????
还有什么天天守在楼梯底下头看女生的裙底风光
哇塞~~~!!!
我真的是太小看他们了,
现在才知道原来以前的他们竟然是这么的卑鄙,
幸好我以前肥肉多,又矮,
所以他们没什么注意到我,
(因为看来看去都是油)可悲吧?
哈哈哈哈~~~ 今天真的过的很开心,
希望以后的日子会比今天更加快乐,
你们也是哦~要时时保持好心情哦~!
现在也不早啦~!大家早点睡吧~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