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受够了!

今天是我开课的第二天,
早上跟爸爸说要还学费了,
第一个学期是还两千一,
爸爸说开支票去还,
就问我说学校的名字是什么?
我早上一早就打过电话去确认了,
那边的工作人员说写IBS就可以了,
结果哥哥突然插嘴说一定要完整的名字,
我就跟他辩说那个人说写短的就可以了,
他 nge nge 说要长的,
那时候我上课的时间差不多要到了,
结果就打算下午休息时间再回来爸爸店拿支票,
哪里知道下午来的时候,
爸爸说等姑丈回来才给我,
算了,我就到回去上课了,
等到我上完课,妈妈把支票拿来,
我去还学费的时候,
那个工作人员说,
要写短的名字,长的不能,
你们自己看!我明明已经说了,
是短的了,不信,浪费了一张支票纸又骂我,
路上一直给我妈妈骂,
说我什么东西都不会准备好,
说我什么都要钱,
到底是怎样啊现在?
讲我好命,什么都靠爸爸来出钱,
我并没有!至少我跳舞的学费我自己出,
我也没有伸手跟爸爸讨钱买这个买那个,
明天学校要穿 formal 的衣服,
我没有,可是我却想先跟哥哥借钱买先,
不想再花爸爸的钱了,
你们呢?总是觉得我很会花钱!
告诉你们,我已经沦落到吃面包的地步了,
我都没有跟我爸爸讨午餐钱,
我宁愿自己吃面包,
也没有跟我爸爸讲我没有钱吃午餐,
你还要我怎样?
讲我脾气坏,什么都不要做,
我有吗?之前还没有开学的时候,
你自己去跟牌友洗桌子,
我在家帮你收衣服烫衣服,
煮饭装水,
你有讲过我乖吗?
没有,自己买东西就可以,
你有看到我买什么东西吗?
讲我乱花钱,
爸爸做到半死我就拼命花,
我有吗?如果是这样的话那我不要读啦!
去做工啦!又是你们教我读书的,
又要说学费贵,说我浪费钱!
就是知道爸爸辛苦所以我才更不想跟他伸手拿钱,
总是骂我讲我,
我今天真的是不耐了,哭了,
你呢?还骂我哭什么哭?
你们大人永远是对的,
我们小孩子永远都是错的!
只有你们大人是懂得体谅的,
我们永远都是不懂,幼稚的,
是不是?你们花钱的地方永远是对的,
我们花钱买的东西永远都是浪费的,
能够的话我一分钱都不想用你们的!
我真的是受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