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份又要结束咯~

嗨~我的博客宝贝们,
我今天很闲空没事做,
所以上来更新一下我的部落格啦~
现在外面下着雨呢..
很冷哦~今晚应该是抓着棉被不放了吧?
呵呵~来说说我开课时发生的事情吧~
虽然才第一个星期开学,
可是我已经渐渐能习惯了,
因为班上的人全都很好相处,
而且都很好玩,不会闷的,
哈哈~我想我是班上最矮的那个吧?
Lecturer 叫我介绍自己最特别的地方在那里时,
我说“我是这班上最矮的一个”
全班都笑了起来,
然后我的好朋友偏偏又是班上最高的一个,
我们坐在一起,
她介绍她自己最特别的地方的时候,
也是说“我是这班上最高的一个”
然后那个Lecturer就指着我问,
“你是最矮的?”
然后指着我的朋友问,
“你是最高的?”
然后我们就一起回答“YES!”
然后她再问,
“你们是好朋友?”
“YES!”
“OMG!”
哈哈哈~全班的同学通通笑翻去,
真是的... 真的有那么好笑吗?
哈哈.. 无所谓啦!大家开心就好。
这几天都是我自己驾车去读书咯..
一开始难免会有点害怕,
可是只要习惯了就没什么了,
保佑我开车的时候平平安安就好,
呵呵~ (*^◎^*)
最近呢~也都在练肚皮舞,
肚子都练出线条了,
可是因为还是有赘肉,
所以难免还是有些难看... 唉...╮(╯_╰)╭
今天比较Hiao就拍了些照片,
跟各位博客宝贝们分享下吧~
这是那朵“臭花”趁我和芸讲话的时候偷拍的,她还觉得她很有“技术”呢!不要脸!╭(╯3╰)╮

芸,我和臭阿花!还拍到我前面有点走光,=.=''' 真是的!再来一次!

这次我聪明了,我拿毛巾遮着!看你还能奈我何??!哈哈!~\(≧▽≦)/~

大家都吃饱太闲没事做,我拍我拍我拍拍拍!哈哈~可是为什么偏偏我坐的位置不对呢?被镜子的线阻碍了我美丽的脸庞,哈哈哈... 本人最近脸皮比较厚,请不要见怪,嘿嘿!
最近心情大多数是处于平静状态,
没什么特别的起伏,
就算有的话,也是一个人独处的时候吧?
或者是看到一些能勾起回忆的东西,
就会开始回想以前的点点滴滴,
才发觉时间真的过的好快,
一转眼我就是成年人了,
社会究竟会有多现实呢?
我还不能完全体会,
但是不管外面的环境多糟糕,
但只要我回到家里,
就会感觉无比的温暖,幸福..
再坏的心情也都会烟消云散,
不见噜~~!
呵呵... 大家应该也在忙着各自的学业,工作吧?
在这里希望大家能顺顺利利,健健康康哦!
哈哈.. 我在跟大家拜年吗?
LOL.. 没有啦!嘿嘿..
不早了,我要去睡我的大头觉了,
晚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