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衣和冰淇淋

今天我写的帖是希望某某人会看到,
希望你会明白我所说的,
虽然你看不懂华语,
但是我知道你会找人来帮你翻译的,
当初不要这段感情的人是你,
伤害我的人也是你,
偏偏在我已经从伤痛中走出来的时候,
你却突然出现,想要挽回一切,
我想请问你,
对你来说,“分手”是什么意思?
当我问你原因的时候,
你说你压力大,需要时间,
叫我给你自由,
那我想问你,在一起的这段时间,
我有很黏你吗?导致你没有空间和自由吗?
我觉得我并没有,
就这样,两个月前,你结束了我们的感情..
在你做出那决定之前,
我想请问你,你有没有顾虑到我的感受?
在那段分开的日子里,
你能不能体会我心里的感觉?
一个人在凌晨是睡不着,
脑海里都是回忆,
总是泪流满面的睡到天亮,
这些你知道吗?不,你不懂..
好不容易的,我恢复得差不多了,
这个时候,你却又突然出现,
想要挽回.. 还说之前的不算分手,
哇哩叻~什么意思啊你?
不管怎样,
你不觉得现在说这些都已经太迟了吗?
如果当初你懂得珍惜,
这一切就不会发生...
你说你后悔了...
没有我在身边的日子,
你觉得心里很空..
在你离开我的那段日子,
我又何尝不是这种感受?
就算现在我们再在一起,
你觉得一切还会像以前那样美好吗?
你能够保证你不会再因为之前那些原因,
而再次跟我分开吗?
同样的痛苦,我只能够承受一次,
为了这个,我说我们做朋友比较适合,
你却说“在我想珍惜你的时候你却不给我机会”
“你从来没有信任过我”
“伤我最深的人是你”
机会,只有一次,是你不珍惜,
信任,那你有没有问过你自己,
为什么我会对你失去信任?
你有没有做过什么事情让我对你没有了信任?
你知道我在意的,为什么却还是要做呢?
做了,我不开心了,你就觉得我小气,不大方,不相信你..
那你就做些让我能够对你建立起信任的事情啊!
为什么你就是想不通?
为什么你不换个角度去想?
你说我伤你最深,你,又何尝不是伤我最深的那一个?
我怎么伤害你?

你在部落格上说,
感谢我,你改变了,
你会珍惜你的下一个她,
看到这我不禁觉得心酸,
因为你是第二个这么说的人,
我的上上一个他也说过同样的话,
我很好奇,为什么?
为什么总是我之后的“她”,
才会被你们珍惜呢?
为什么在“她”之前的“我”,
你们却不懂得珍惜呢?
我真的觉得很.... 哎...
不知道该怎么说了..
我觉得,单身还是比较好吧?
我也不会那么轻易的,
再喜欢上另一个人..
因为我说过,经过你之后,
我不会再在感情上放很多的心思,
因为我是真的没有信心了,
也对感情没有了期待,
就让一切顺其自然吧!
该来的还是会来,
你要挡也挡不住的,是不是?
对于你在部落格上说的,
你说我是冰淇淋你是装冰淇淋的壳,
听起来是很浪漫,
可是你有想过吗...?
这些形容的还不够贴切,
因为先被吃的是冰淇淋ok?
会融化的也是冰淇淋ok?
换个意思来说,
先死的是我,不是你ok?
嗨呀~其实你应该这么说才对,
我是胸部你是内衣,
因为内衣是唯一最接近胸部的东西,
也是唯一可以保住胸部的东西,
保护胸部的也是内衣,
保持美美的胸型也是内衣,
维持胸部不会下垂的也是内衣!
哈哈哈哈哈.....
这样形容才贴切嘛!是不是?
Eh.. 我只是拿这个来做个比喻罢了,
你看了不要火气大ok?
呵呵.. 今天的帖够长了吧?
我的博客宝贝们,

不要催我 update 了ok?
因为我最近真的是忙忙忙忙死了,
时间都不够用啊!
累也累死了,
对了,我很喜欢曹格的“掌纹”这首歌,
这是我在上一段感情失败时候听的歌,
很不错哦!大家也去听听看吧!
不要听到哭哦~ 哈哈
好啦!到这里先吧!
大家好好照顾自己吧~
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