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的工作天 >.<

今天是星期天,
今天,昨天和前天,
我和美花在她的叔叔开的一间夜店工作,
是临时工来的,
因为觉得薪水还不错,
所以就答应和她一起去做,
本来芸也是有做的,
可是后来她不舒服,
就没有做了咯...
工作的这三天,
真的是有够pek cek的,
烟酒味死不重的~
让人难以呼吸又惹得全身是烟味,
人呢~又很复杂,
因为有举办射飞镖比赛,
所以人呢就会比以往的来得多,
我跟美花才会去帮忙的,
为了不必要的困扰,
我们都穿得像包苦瓜,
我还穿人人都以为我怀孕的大肚装去,
结果真的有人以为我怀孕!!
>.< 真是的...
给他们气到没话讲啊~
那个美花,听到有人问我是不是怀孕了?
笑最大声那边!八婆!
结果后来有个怪叔叔很贱,
当美花经过他身边的时候,
他竟然把头伸出来,
靠近美花的脸想要去嗅她的气味,
偏偏这一幕给我看到,
结果那个怪叔叔想要对我做一样的事情,
我才没那么笨给你嗅~!
还一脸变态样,
看了就倒胃口~!
过后我把这个事情告诉美花,
她吓倒~反应很大咯~
变成我笑她了~
哈哈哈哈....
有拍了些照片,
大家看看呗~
这就是他们所“误会”的大肚婆~!>.<
会像孕妇咩?奇怪~
嘿嘿.. 我是血腥玛丽~红红滴~
我和美花,调皮的我们,一半半也是因为太闲了,哈哈~
这是第二天的时候拍的,
大家看看我的眼睛,
肿到~~~~难看的半死,
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
在那工作的几天,
很多顾客都在怀疑我的年龄,
一直问我几岁了,
告诉了他们又不相信,
一直说我骗他们,
还一直说“十三岁eh?”
哇哩叻~~有这么夸张吗?
我的样子真的那么幼稚咩?
那你们干嘛还问我是不是孕妇?
=.=''''' 如果我真的是十三岁,
然后是个孕妇,
那我在美里不是会很出名了咯?
真是的~~
*刚才,他有上线来找我,
说他以为昨晚我会打电话给他,
=.='''' 打给你干嘛?
然后他说想我,
问我恨不恨他,
说真的,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回答,
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他还说什么一切都会很快过去的,
到底是什么意思啊?
前后矛盾啊他~
根本不知道他想表达什么...
朋友都说,他会后悔的,
那他现在是不是后悔了呢?
如果他想挽回的话,
我该怎么选择呢?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面对这样的状况,
大便都比这个容易,
>.<
顺其自然吧~
大家说是不是?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
你硬要留在身边,
也不会是属于你的,
所以,我不会强求你做出任何决定,
我们就保持现在这样的原状好吗?
对你对我都会比较好,
不是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