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豆~生日快乐!

是的~今天是我亲爱的老豆的生日啦~
五十岁耶~虽然看起来不像,
哈哈哈~因为他跟我一样有BABY FACE ! XD
好不要脸啊我~哈哈...
然后我们有大家庭式的晚餐咯~
还有另外两位神秘嘉宾,
就是我哥还有我堂弟的女朋友~!
呵呵.. 可能未来会嫁过来我们“何家”的~
wuahahaha~会不会说的太快了呢?
呵呵~开个玩笑啊~
=P


去到餐馆的时候,
臭阿弟~!也就是我的堂弟,
竟然在我一进门的时候就一直讲,
“阿忆,做么你爆乳?”
=.=''''' 这件衣服是这样的设计,
我有变啊????
真是的....
然后话题多数都围绕在我的胸部上,
很大咩???还有更大的你还没见识过呢~!
奇怪~!
懒得理他们....
就跟丽芬还有采恩她们拍照了,
以下就是我们的合照啦~!




采恩 ( XiaO Bi Bi ),我 ( dolphin-yii ),丽芬 ( Elephant !! XD )



我和采恩... 好久没有看到她了,今天终于见到了,想死了~~

我和我的小堂妹,丽芬... 很多人说长得很像,还有的人曾经认错... =.=''' 有够冷!
这是我啦~让我自恋下吧~呵呵...
过后就回家上MSN聊天,
不懂为什么,
今天一下子就一大堆人来跟我聊天,
让我回复到有点来不及,
真是的...
最近都在拼命地减我的肥啊~
真的是有够痛苦的,
我的腰啊~
不知道什么问题,
一弯下去就会感觉很酸很痛啊!
怎么办啊?
听到那个家伙说他已经瘦了四公斤,
更加打击我的信心啊~!
我要怎么办?
我到底要怎么做肥肉才能远离我?
大家告诉我好不好?
救命 >.<


* Daddy I LOVE YOU !! Muacks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