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 =]

嗨~谢谢你们大家的关心,
我已经觉得好很多了,
不再那么伤心难过了,
一切都会过去的,
我会向前走,
不会回头去想不开心的事了,
我要加油!↖(^ω^)↗


告诉你们一个东西,
就是我跟一个朋友打赌,
打赌我要在四个月内,
瘦八公斤!!
现在我承认我的体重是有点过重,
又矮,看起来更肥!>.<
当然,他自己也要瘦八公斤
这样才公平啊~
然后输的那一方,
就要做对方要求的任何八件事情
我的天~
我一定不能输~
因为我的赌注很大~!


1) 要买花送他.. ( 女生送男生花?很奇怪叻~)
2) 要请他吃东西.. ( 这个还比较正常一点)
3) 做任何他想要我做的事情.. ( 不要叫我吃大便就好了)
4) 喝下八瓶酒.. ( 我有酒窝不代表我很会喝好吗?=.=)
5) 做他的白老鼠给他染我的头发.. ( 拜托别把我弄到脱发就好了)
6) 唱歌跳舞给他看.. ( 我随便摇几下可以吗?)
7) 给他画我的脸,然后出去血拼.. ( 到时候我还有脸吗?)
8) 穿内衣跟他合照.. ( 最吃亏就是这个了!我不要)



其他的我都还好,可以接受,
就是最后一个~
让我害怕连连..
我不要啊~!穿给我妈看都害羞死了,
还穿给你看?还要拍照
这事传出去我还有脸啊?
唉~就保佑我不要输吧~
不然我会很痛苦的啊~~~~~
怎么办啊~?
还有一百零五天,
我来得及吗?
死肥肉肥油你们最好给我听话点~
的时候快点
不要害了我的一生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