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救我

今天星期六,
早上睡到九点才起床,
一睡醒就看到Ryan发来的信息,
问下午要不要去游泳?
我回他说如果芸有去的话我就去,
怎么知道芸说她也不要去,
所以就没去了咯..


之后叻~我就去梳洗下,
吃了早餐就上线了,
然后时间差不多了,
我就到厨房去准备便当给“某人”啦~
妈妈还有哥哥很欠打咯~
一直拿我来开玩笑,
还一直问“那些菜够吗?”
“那个汤够吗?”,“要不要带水去?”
=.=''''' 你们真的很烦耶~~!!
奇怪~便当罢了嘛~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
吃饱没事做!


嘻嘻~看着他吃着我带给他的便当,
嘴巴塞得满满的,
全部吃光光,
心里真的有种说不出口的喜悦,
怎么形容呢?
就.....可能就是所谓的“幸福”的滋味吧?
要死咯~我怎么好象变得很花痴去?
ngaidi... 何家忆你最好给我改掉这个坏习惯!
不然看你以后怎么个难看法~
呵呵呵呵~就让我花痴一下吧~
=.='''''你没药救了~


明天早上和下午都有练舞,
所以应该没什么节目吧?
唉~爸爸说如果八月开始读书了,
就不用下店去帮忙了,
意思也就是说,
我没有经济来源了,
>.< 没有钱我要怎么过啊?
我还想把我在吉隆玻所花的钱慢慢存回来的啊~
这下子我的希望不是破灭了?
Oh my god~ 神啊~ 为什么要对我那么残忍?
所以现在的我很想找份薪水不错的 part time 工作来做,
以填补我已经出血严重的荷包~
大家有什么好的看头请记得帮我留意下哦~
谢谢啦~小的感激不尽~
不早了~晚安咯~
大家早点睡吧~
别熬夜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