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来啦~ ^O^

Yeah~ 回到自己的窝的感觉真的是几爽啊~
昨天坐下午三点的飞机回来,
到这里都已经五点多了,
我又生病,所以真的很累。
这次去吉隆玻玩了八天,
我的马尼啊~也飞了不少,
好像不用钱的那样,
拼命地买啊买~
Phew~我穷了 T_T
其实拍的照片还蛮多的,
可是也不可能全部都放上来吧?
所以我只放几张上来吧了哦~
其他的慢点我会放在我的FS户口,
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哦~
还蛮多很白痴的照片的..
>.<

这是我和芸,
我们第二天要出发去血拼的时候拍的,
呵呵~青春真好呀!
才第二天我就已经花了快要两百多块叻~
真的是花钱容易赚钱难呀!
呜呜呜呜~我回来的时候就很 pek cek 了,
我很想问,
为什么人不能够生钱出来??
这样大家就不用为钱烦恼啦~
我又在问什么白痴问题?
傻的 =.=''''
这张呢~就是在去云顶的时候,
在车上拍的,
芸他们说很像韩国妹~
会咩?
这张照片里的人就是 sarah, 芸和我了,
我们去 sunway lagoon 玩水的时候顺便去找她,
那天从下午一点多玩水玩到五点,
黑了很多啊~!
呜呜呜~我不要变 AKON 啊!
我不会念 RAP 叻!
=.='''''这是我和美凤,去找兰君的时候,
陪着她一起来的,
她是兰君的 coursemate,
很可爱啊~
比我还要小只,眼睛圆圆大大的,
很想抱她,不要放开~
这张就是第六天的时候,
我生病了!哪里也去不了~
只能待在家,睡觉~吃药~还是睡觉~
呜呜呜呜呜呜~
来算算我买上了什么东西吧~
11件衣服,
一双鞋子,
一个LV钱包和包包,
一个墨镜,
其他的都是卖给朋友的东西了,
~~~~(>_<)~~~~
我真的穷了,
啊~~~~~~~
救命啊~!
我的日子要怎么过???
我要生钱~~~!!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