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要结束了咯~

时间过得真快,
一转眼就要七月了,
明天跟妈妈还有芸和她男朋友去吉隆玻玩,
所以你们有一个星期都看不到我更新部落格啦~
听说那边的 H1N1 很严重耶~
有点怕怕的,幸好之前有去打了预防针,
妈妈也买了口罩,应该会比较保障一点吧?
来说说上个周末的事吧~
星期六,在爸爸店工作到中午之后,
就去乌龟家玩,
因为晚上他家有烤肉会,
欢送他姐姐男朋友即将去纽西兰学厨艺,
哇....是真的很好料咯那天,
那个鸡翅膀真的烤到好好吃哦~
还有那个羊肉,
我自己本身是不吃羊肉的,
可是那天真的是被吸引到了,
就吃了,只能说,
真的很赞!!!
过后还有那个从百盛买来的甜甜圈,
所以那天晚上我的肚子真的是饱到快炸开了,
回到家要睡觉都很辛苦,
=.='''' 这就叫做自作自受吗?
算了,有的吃是福不是吗?
哈哈... 可见我有多么的幸福呀~
嘿嘿~我要好好惜福呀~
这张照片的气球都是他姐姐们吹的呢~
灯光很柔和很浪漫吧?
我在他家客厅偷拍的~
我喜欢这种气氛~

第二天,
爱之舞者在 Tanjung 举办了一个小型的趴地,
早上十点多那样 Marvin 就来载我了,
去到那边,哇.....
原来爱之舞者 Sunday Kids 的小孩子全部也有去,
大家还各自被分配成四组,
每一组还有一个组长,
过后 Simon 就叫我们大的去找一组参下去,
o.O 不是吧?
我们竟然也要跟他们一起玩游戏?
=.=''' 好吧~既然都来了,
大家一起玩玩开心下也不错嘛~
玩什么游戏呢?
超级白痴的游戏,
手拿一支棍,头看下自转十圈,
然后跑去前面找自己队伍的碗,
碗里面有面粉,面粉低下有糖果,
用嘴巴把糖果拿出来,
到我的时候,我故意转慢慢的,
突然听到死 Marvin 在那边讲,
“玩臭的,转那么慢!转快点!!”
=.='''' 臭小子!等下到你的时候就知道!
转啊转~头真的晕啊晕~
跑到碗面前的时候,
嘿嘿~感谢前面的小朋友,
已经把面粉吹的差不多了,
我一看就看到糖果了,
所以就很轻易的拿到糖果啦~
^O^
臭小子~!
到我报仇了!
当他和 Simon 在自转的时候,
Roslind 就说把碗里面的糖果全部挖出来,
剩下面粉给他们两个吹个够~!
哇哈哈哈哈哈~
看我的~我挖我挖我挖挖挖~
嘿嘿... 你们两个就慢慢吹呗~
“!·#¥%* 做么没有糖果的???”
“ *%¥#·!喂~~~!! 没有糖果啊!”
这个时候谁还管你有没有糖果啊!
大家都已经笑翻了~
因为他们的脸根本和面膜没两样~
白白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怜~
过后大家就排队拿东西吃,
边吃还边玩,几开心那边~
有拍了几张照片,
还蛮白痴的,我是说我啦~
小白,阿音和我~ =.='''' 我那是什么表情?脸部抽筋?颈扭到?
恩恩和我~年纪小小讲话却一流的小家伙~很可爱~
这两个怪胎就是芸和她亲爱的 Marvin 了,
也是最喜欢捉弄人的坏家伙!
我自己就中过很多次了~
我和芸~ 怎么我们两个的黑眼圈那么深????难看!>.<
晚上,就和妈妈还有叔母,
去看堂妹堂弟的演出,
才发觉堂弟跳舞进步很多很多,
表演得很精彩,
堂妹呢?唱歌也很好听~
声音轻轻柔柔的~
很清晰,听了很舒服~
嘿嘿~果然是我的亲戚啊~
哈哈... 好啦~就先到这里吧~
祝我 KL 之旅一路顺风吧~
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