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你幸福 =]

*我和新娘-宁缤*


今天,

是我小学同学结婚的日子,

早上,我跟美花就到百盛走走,

顺便买我堂弟的生日礼物,

男生的东西果然是很难买,

到最后我们就去到 RAGE,

看到一条 boxer,

黄色底色,上面有很多红色的玫瑰花,

我们两个一看到就笑死不大声那边,

美花叫我买这个,

可是我觉得有点丑 eh,

就选另外一条 scooby doo 的,

红红的,哈哈哈哈哈哈...

一边付钱就一边笑,

真是的...









然后逛到有点累了就和美花搭巴士回她家了,

然后再从她家骑脚车去堂妹家,

一路上很多经过的车就会一直看着我,

不然就是放慢速度从我旁边经过,

=.=''''' 难道女孩子骑脚车真的那么奇怪吗?

要死咯~等下我还要骑回来的叻~

不是又要给别人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我了?

果然... 但我冲好凉换了件衣服准备去美花家等车的时候,

经过几个住家,

有的人在屋外闲聊,

就用怪怪的眼神看着我,

连在屋外洗车的人,

都问我“小姐你要去哪里?”

=.='''' 我去哪里管你啥事啊~

洗你的车吧你!!

那么多话...

然后,竟然还有车敢 horn 我哦~

你鸟的啊你~ 我有没有顶到你的路,

horn 屁啊~老娘是没时间跟你混才不计较,

气死我了~ >.<







乌龟佬说“你还真的是很敢哦!”

哈哈哈哈哈...

下次我载你要不要??

erm... 你脚那么长,

应该很难载 ho??

那还是不要了...

哈哈哈哈哈哈...







晚上,

喝喜酒的时候,

大家小学同学终于见面啦~

不是变很多就是没有变,

然后就讲起以前小学的趣事,

都笑成一团了,

很开心...

新娘也是我们的小学同学,

只是比较早婚,

当我过去跟新娘拍照的时候,

她的弟弟就问“几时到你结婚?”

LOL.... 还早啦~

等我妈妈逼我先吧~

哈哈哈哈哈...











*你要幸福哦~祝福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