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该怎么办?

昨天,一样如往常的,
早上跟爸爸下店工作,
时间过的还蛮快的啦~
一下子就到中午了,
就跟爸爸去吃午餐,
然后回店的时候,
就看到一朵花坐在我的办公室里啦~
“黄美花”也就是我们所谓的,
“一朵黄色的美丽小花”~
虽然外表看过去并不像“花”.. =.=''
哈哈.. 耶~~ 我不会闷了,
然后我们就用我的手提电脑看戏咯~
看的是一部日本电影,
“我的女友是机器人”
女主角有一头及肩短发,
眼睛圆又黑,身材苗条高挑,
比例很好,很羡慕..
男主角呢?
笨笨傻傻呆呆,爱傻笑,
故事是说,那女主角也就是机器人,
是个人造人,也是来保护男主角的,
即有力又能吃,拳头又狠,
有好几次即将发生意外或者灾难的时候,
都是这个机器人用她本身的急速能力,
救了很多人,
后来,男主角因为爱上了这个机器人,
为了向要让她产生嫉妒的感觉,
结果在夜店跟别的女生很亲密,
然而她却没什么反应,
男主角一不做二不休,
就想吻那个与他亲密的女生来刺激她,
结果却因此被那个女生甩了一巴掌,
机器人见那女生打了男主角,
便用力抓了女生的马尾辫,
把她甩到喷水池里,
男主角见此,就对机器人破口大骂,
说不是那女生的错你为何要这么对待她?
机器人只是说“她刚刚打了你不是吗?”
男主角脑羞成怒,
就对机器人说了一连串的狠话,
他说:“你既能吃又暴力,拳头也有力,
走路又奇怪,我命令你现在不准再跟着我,
闭上眼睛,在我走远前不准睁开眼,我讨厌你!”
于是机器人也就乖乖的,把眼睛闭上,
在原地等男主角走了之后,
也就消失了...
第二天一早,当男主角醒来之后,
才会想起昨晚对机器人所说的话,
觉得自己很过分,可是也来不及了,
因为她已经不在他身边了....



就在这个时候,发生地震了..
地壳龟裂,所有的高楼大厦和建筑物陷下去了,
包括人也一样,现场变成了一团乱,
就在男主角快要被重物压住的时候,
机器人出现了,
她抱着他,用她的身体保护着他...
这时,男主角说“你终于来了”
而机器人只是微微一笑,
过后因为地板开始裂得很厉害了,
在那同时建筑物也即将倒了下来,
于是机器人就把男主角推得远远的,
自己却被倒下来的建筑物压住了下半身,
而男主角却即将掉进岩浆的大洞里,
机器人见此,想上前去救男主角,
可是身体却因为重物压着而动弹不得,
于是,她用尽一切的力量,
想把自己从重物之中拉出来,
去救男主角,然而却总是失败,
最终身体因为她的过渡使力而分成了两段,
之后她就慢慢的,用手向前爬,
为的只是把男主角救起,
男主角最后也得救了,
而机器人却因为身体里的零件散落了,
因此坏掉了,男主角抱着她..
哭得很伤心...
后来的日子里,
男主角花了61年的时间,
把她修好了,而且与他之前在一起时的记忆还保留着,
那时候的男主角也已经很老了,
白发苍苍,可是他却很满足,
因为在他离开世界的最后一刻,
他是握着机器人的手,
看着窗外的风景,
慢慢的断了气,
此刻陪在身边的不是别人,
而是他今生最深爱的人...
几十年过去,
这架机器人最终被人摆在博物院展览,
同时,也出现了一个,
和机器人长得一摸一样的女生,
不一样的地方只是,
这个女生是长发的...
看了这部电影,
有种想哭的感觉,
可是却不能,
没理由叫我在办公室里哭得稀里哗啦的?
就把眼泪吞回去呗~





晚上,就去舞蹈社练舞啦~
练到一半的时候,
Marvin告诉我我的乌龟佬在门口,
我还以为他骗我,
睬他都傻,
可是素芳也跑过来告诉我,
看到他在外面,
我才跑出去看,
没有叻~~~~
骗我 =.=''''
可是我突然听到脚步声,
抬头一看,
真的是他...
我就叫他进舞蹈社里面坐,
然后才发现到他有点忧郁的样子,
就问他干嘛这么没精打采?
他就看着我,
说“我怕我以后看不到你了...”
我第一个反应就是“去你的!”
问了之后原来是因为他说他的胸口很痛,
最近痛得越来越厉害了,
我劝他告诉父母然后去做个检查,
他却不要,他说怕他妈妈会担心,
唉~我该怎么办?...
我又不能驾车,怎么载他去检查呢?
只能叫他不要往不好的方向去想,
或许多休息多喝水就会没事了呢?
他说也只能这样了..
看着他辛苦的模样,
我真的很心疼..... =(





*希望你会没事,病痛快快远离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