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

今天一早醒来,

跟家人吃了早餐,

突然就天黑黑了,

然后下雨.. 冷的叻~

在车里的时候一直想东想西的,

也不知道最近到底怎么了?

突然很想听一首歌,

曹格的“沉默玩具”..

觉得有两句很有意思,

“为什么一厢情愿的人会难过?”

”为什么对你舍不得总是我?“

可能是因为我也是这样吧~

所以我能体会那种感受,

希望这样的情绪很快会烟消云散吧~













昨天芸读了我的部落格,

就在 Msn 里问我,

“做么你的部落格酱凄凉的?”

我不觉得叻~你们觉得会咩?

Ngaidi lo~~ 可能是我最近想太多了,

不能不能,再这样下去我怕我会得忧郁症~

>.<'''













突然间想起来,

昨晚我睡到一半的时候,

大概五点多那样,

突然听到一阵阵狗的哀嚎声,

不是那种狼叫声哦~

是那种哭到很凄凉的声音,

我听很久觉得不对劲,

就走出去房间想去看看什么事,

但我走到客厅的时候,

突然那狗的叫声变到很尖~

两声罢了,

然后一点声音都没有了,

给我感觉到,

刚才的叫声好像在受折磨,

很可怜耶,有种想哭的感觉,

希望那只狗会没事...













前几天有人告诉我,

我讲话的时候有一种习惯,

就是讲过了的话有时候会重复再讲,

不然就是讲话的时候,

前面会有“很好笑哦!”这四个字,

这些我都知道好不好,

只是改不了,

还有说我很幼稚,

拜托~跟以前比起来我已经成熟很多了好吗?

是因为我的身高矮给你感觉我很幼稚吗?

还是因为大家玩在一起的时候,

让你感觉到我很小孩子?

要我成熟点,最好戴个粗框眼镜,

是不是因为那样才会有“她”的影子?

算了,我改得了就改,

不能的话我也不会勉强我自己,

毕竟我是我,

我有我自己的想法,

为什么要因为你的一句话而改变?

以前我可能真的会,

但是现在,

我告诉你,

“我不会!”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