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偶尔会想起她?


今天..

上网的线终于弄好了..

我能如常的上网了..

昨天,看见你手机里的简讯..

看见你发给她的简讯,

心再次的..

失落了..却不能让你知道..





前天醉了..

难过的是你的不信任..

受伤是因为你的不了解..

心酸是因为你的放不下..

我没你想象中的那么勇敢,

那么坚强..

看见你生气的模样,

可能醉了也是件好事吧..

至少我还看得见那一点点..

在你心中仅存的地位..

有时候再想..

会不会有一天,

我消失了..

你才会发现我的存在?

又或者,

你才会发觉我曾为你而有的喜怒哀乐?

人,有时候的确很悲哀..

得到的同时却害怕失去..

人生,永远只是一个圈..

也许还有很多事等着我去经历..

你,无可否认的,

占了我心中一部分的重要位置,

不为什么..

只因为,

我不想失去你..





*我要坚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