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今天呢~
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好写,
就因为在办公室太闷啦!
所以上来写些有的没的啦~
昨晚去练舞,
美花也有去哦~
然后我们练新的舞蹈了,
是用东方神起的歌,
结果把美花弄到情绪非常的沸腾,
因为她是他们的歌迷,
她哦~情绪激动得很叻!
好像他们真的来到舞蹈社酱....
给她的反应弄到冷掉 =.=''''
傻婆




练好舞之后我们就去马来档喝茶了,
乌龟佬说他七月开始工作了,
听了怎么有点失落呢?
他也说可能没什么时间陪我了,
唉~可是没关系,
毕竟他是工作嘛...
然后他跟美花两个很多东西好讲咯~
讲那个什么卡通的,
我没看过所以插不进他们的话题,
闷闷...




回家的时候,
芸突然肚子痛,
看她的样子好像痛到很辛苦酱,
然后在车的时候,
她躺在椅子上一动也不动,
叫也叫不醒,拍她脸也没反应,
要死~该不会晕倒了吧?
她男朋友很紧张咯~
一直叫她的名字,拍她脸,
幸好后来她还会动,
我们才放下心来,
赶快把她载回家休息,
唉~她的身体真的是太弱了,
很快累又容易生病,
真的需要很细心照顾身体才行,
到家后又被妈妈鸟了一下,
赶快冲到房间避难,
之后就睡觉了...




*很奇怪咯~不管我怎么睡,
没有一次是睡得够的~
到底我该怎么办?
我很你!黑眼圈!
离我远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