霖~我很想你

今天星期一,
照理来说,我应该是在爸爸店帮忙的,
可是现在不用了,
他叫我准备八月开课的东西,
>.< 伤心...
今天一整天都待在家里,
闷都闷死了,
又没东西做,
我真的要发霉了啦!
加上昨天又听到朋友说,
这个月尾的电脑展的日期换去年尾了,
本来还想在那个电脑站的时候,
做part time来赚一些钱的,
现在又泡汤了啦!
钱啊钱~最经你怎么跟我这么没有缘分呢?
你不爱我了吗?
我没有亏待你呀~
为什么~~????
~~~~(>_<)~~~~


昨天和佳琪他们练舞,
因为这个星期六在东林有表演,
昨天大家一边练就一边玩,
开心的很...
讲到我们好久不见的朋友-霖,
她去吉隆玻念书也好一段日子了...
那天她有回来几天,
可是那时候我人都不在这里...
就错过和她见面的机会了...
听说她变得更高更美了,
真的好想见她一面哦~
嘿嘿~晚上呢~
我就接到霖打来的电话啦!
她说她很想念我们,
很想再回来和我们一起跳舞,
一起打闹,一起聊天打屁,
可是现在她暂时还不能回来,
有回来的话大概是十月份的时候吧?
现在都七月了,
所以也不久啦~
好期待哦~~
还有啊~!
阿音,采恩,素芳你们这几个瓜,
我很想你们啊!
去练舞的时候没有你们的声音,
我很不习惯啊!
我喜欢听你们讲 Ah Bi Jiu 的坏话,
你们最好能够赶快给我回来练舞啊!
不然我真的快无聊死了啦!



* H1N1 我不认识你,你也不认识我,
所以我们井水不犯河水哦~
不要来捣蛋我哦~!*


2 comments:

  1. 等多3个礼拜,我就回去~哈哈~我也想你叻~

    ReplyDelete
  2. haha~kuai dian hui lai o~ we wear same t shirt and dance~~!! yeah~ ultraman ge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