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通了一些事

今天一早就被妈妈叫醒,
叫我起来去和我的干妈喝茶,
反正待在家也没事做,
所以就跟妈妈去了咯~
下个月开课了,
干妈说叫我读好来,
我心里也很希望能够尽能力读好来,
因为我真的很不希望浪费爸爸的钱...
这次有贞陪我一起读,
她那么勤劳,希望我也会变得跟她一样努力,
两年三个月...
我也希望能够在读书的同时赚些外快,
昨晚伟侨老师说的也很有道理,
这个时候如果能回去帮芬妮老师一点忙,
顺便也可以赚一些钱,
而且只教一个钟头罢了,
可是我害怕的是...
我怕我做的不好,
不能胜任当一个老师的责任...
加上我很害怕压力,
所以我还一直在考虑这件事...
我也终于了解了一件事,
我年纪不小了,
不可以再像以前一样,
只顾着玩,
我要开始认真的为我的未来努力,
我也了解到,
要更爱我自己,
不要浪费时间在没有意义的事情上,
或者总是站在原地不动,
没有变化,
没有什么事情是做不到的,
所需要的只是时间,
跳舞在我生命里也占了一部分重要的位置,
所以我不会放弃,
我会学习更多,
来丰富我的人生~
最近天气很不好哦~
大家要多注意身体,
多喝开水多休息,
要记得“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呀~
所以该放松的时候就别勉强自己吧~
大家一起加油哦~!


~\(≧▽≦)/~啦啦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