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表演了=]

昨天傍晚去练舞,
因为明天要表演了,
伟侨老师说,
明天要赶两场表演,
先在富丽华表演,
然后再过东林表演,
哇.... 这是我第二次在一天内赶两边不同的表演,
呵呵~好开心^O^
可是烦恼也来了,
谁帮我化妆?
>.<
我只会化眼线和上睫毛膏而已啊~!
完蛋了...
可是后来跟wendy在MSN聊天的时候,
她说如果我信任她,
她可以帮我这个忙,
Yeah~~~ 谢谢wendy~
o(≧v≦)o~~好棒



昨晚跟芸还有Ryan去游泳,
可能是H1N1的关系吧..
所以游泳池没什么人,
水也清洁得很,
嘿嘿....
然后游好了之后,
Ryan说要直接去唱歌,
可是我的肚子很饿叻~
我不要去先,
我要吃东西~~!!
结果他就载我和芸去雅京先,
我们去吃东西,
O(∩_∩)O哈哈~
我们叫老板炒五块钱的kueh tiao~
然后我们一起吃,
可是大多数都是我在吃,
=.=''''' 有什么办法?
人家真的很饿嘛~!
吃饱了之后,
就走路去雅京附近的simon tiong找Ryan了,
刚出门口,就听到有人叫我,
还以为是哪个家伙,
结果是看到他,
吴伟奇( ⊙ o ⊙ )!
就问他在那边等谁?
他说“等你咯~!”
(~﹃~)~zZ
我信你才怪!
我也没和他聊多久就走了,
可能是没话题吧?
~\(≧▽≦)/~啦啦啦
过后不久就回家了,
最近的我都很乖,
没有晚回家了,
只是晚睡觉罢了,
哈哈哈~
八月中才开课,
距离现在还有很久啊~
我到底该做些什么啊?
减肥?
我看是越减越肥吧?
还有~
你这个臭猴子!
不要再叫我“粉红猪”不然就是“山猪”了,
请你吃鞋就知道!
(#‵′)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