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的一天

昨天是我和伟侨他们表演的一天,
也是状况连连的一天,
怎么说呢?
因为我们七点在富丽华表演,
过后八点就要到东林表演,
所以过程会有点赶,
一开始呢?
五点那样,我们到东林彩排先,
去到那里,结果全部工作人员都在忙,
然后我们就看到,
那个舞台全部都是椅子,
音响也才刚装上去,
我们怎么彩排啊?
结果就取消了咯~
就打算去富丽华彩排下,
就在我们已经站上舞台站位置的时候,
Ginnie突然走过来叫我们先下台,
我们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原来是有个欠扁也很欠打的人告诉她说,
“请你们下台,我不知道你们是谁,
也希望你们不要站在舞台上”
哇...这样子讲话都有??
Ginnie已经生气了,
可是伟侨劝她去跟那个人解释我们是表演团体,
需要彩排,弄了很久,
结果那个人说什么不能彩超过五分钟,
算了,我们忍你~!
就在我们要表演之前,
有来宾致词,
是很多话好讲咯~!
讲很久了还不要停,
我们赶场啊先生~
终于,他讲完了,
我们也在后台预备好出场了,
结果,那个司仪几厉害下咯~
竟然介绍说现在“Fashion Show 开始”
哇哇哇....我们个个表情都变了,
=.='''' 没关系~
你们知道那个白痴控制音响的人做什么事情吗?
竟然介绍完说“Fashion show”开始之后,
播我们表演的歌~~~!!!
本来我们在后台有点乱了的,
伟侨听到歌就跑出去跳了,
因为前一部分是他在跳,
不要紧,我们以为没事了,
结果~!那个人真的是白痴咯!
都跳到一半了竟然把把歌关掉???
哇... 你有没有哦你!
当伟侨已经慢慢的走到角落的时候,
你这个该死的竟然又开歌?
害伟侨又突然跑出去跳,
然后,我怀疑你是有手抽筋是不是?
人家都跳得好好那边了你干嘛又把歌关掉??
害伟侨再次走到角落的时候,
你竟然又开????
╭∩╮(︶︿︶)╭∩╮
你是故意整我们的是不是?
我们真的很想冲到音响室好好地伺候你一下,
拜托你,手有病就去看医生,
不然你辛苦,我们也辛苦啊~!
第三次,终于我们能够完整的演出了,
在这之前,幸好Ginnie有一直安定我们的心,
所以我们表演的整体上都还不错,
因为有人帮我们录了影,
过后我们看了都觉得还不错,
大家辛苦啦~!
下台之后,我们很想知道刚刚是什么问题,
彦浩告诉我们,
当音乐被停止的时候,
他有走到音响室去问什么问题,
结果他说刚才不肯我们彩排的那个人说话很不客气哦~!
说什么叫Ginnie过去,
他就回答她说Ginnie在台上了,
她竟然说“Ask her forget about dancing, COME HERE”
哇... 这位大婶你的性格真的要改下了吧?
不知道你结婚了没有?
如果结了,
就代表你上辈子真的做了很多很多超级多的好事所修来的,
如果还没有的话,
那可能真的是因为你个人修养的问题了,
请你慢慢反省吧~!
过后我们赶到东林的时候大概快要八点了,
大家动作都很快,
其实赶场的感觉还蛮不错的,
我喜欢 =]




过后Ginnie就去找相关人员跟他们报到,
然后我们就在楼下Lobby等,
然后确定还没到我们,
我们就在楼下待了一下子,
喝个水上个厕所,
顺便拍了全体照啦~
后面的就是我和伟侨啦~
前面的是Maurice, Joanne, Sean和佳琪啦~
有注意到我们的后面有个展翅要飞的女生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个就是Ginnie了,
因为她刚从楼上下来结果看到我们在拍照,
就冲过来了,也被拍了,
O(∩_∩)O哈哈~ 真可爱 ~
化了妆的我,觉得很不一样,哈哈~
我和臭猴子Maurice ^^
Ginnie和我,她走嘻哈风,哈哈~
我和Joanne =]

表演好我们的舞,
“玄子颂歌”之后,
伟侨跟佳琪还有表演另一支双人舞,
“赞哈”-民族舞蹈,
可是他们必须要用不到十分钟的时间,
把他们民族的衣服和头饰换好,
当他们换好准备上场的时候,
司仪竟然说“大会结束,晚安”
哇哇哇~~~~~
今天到底是什么日子啊?
这么发生这么多奇怪的事情啊?
这些人准备东西也未免太乱了吧?
不过也好啦~!
这次有经验了下次就不会慌了,
大家说是不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