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实的周末^^

今天星期二噜~
精神还算不错啦!
前几天过得还不赖~

蛮开心的,哈哈..

让我来告诉你们究竟发生了哪些有趣的事情吧~

星期六中午,我和June,

Marvin还有乌龟Jason去百盛和富丽华逛逛咯!

因为June两岁的弟弟在我们要出的时候,

一直吵着要跟,

所以我们也把他带出来一起玩咯~

哈哈.. 接下来好笑的事情就一连串啦!

首先是这个小瓜呢~

总是摆酷酷的脸给我们看哦!

要抱他叻~他又不给哦!

(难道我这么没小孩子缘???)

一直指着自己的亲姐姐,要她抱..

=.= 算了,然后换那个乌龟咯~

哈哈哈.. 小瓜竟然白他眼!

我们全部都笑翻那边..

过后我们在快餐店等人的时候,

小瓜可能吃饱喝足了吧..

结果一直闹脾气要睡觉哦~

没办法咯!June只好让他躺在自己的怀里睡咯!

还一边埋怨说"不要一直躺我的胸了,已经够扁了"

哈哈哈.. 没想到你这个小瓜才两岁竟然就这么色啊~

趁机吃姐姐豆腐啊~要打屁股了!

不久过后,她说手很酸,

我就说叫乌龟Jason抱下吧..

反正睡着了也不会反抗了吧..

以下就是他们俩的"亲密照"啦!






哇噻~你怎么一脸害羞的样子啊?

还有,你嘛拜托下,你这种抱法,

那小瓜还需要呼吸啊???

LOL... 果然是没经验的家伙..

没关系啦~!有空我们可以一起研究,

哈哈.. 因为我也不会抱,

>.<

过后我们就去罗东海边玩啦~

拍了些照片,

給你们看看呗!




这就是我,JUNE 还有MARVIN啦~!
嘿嘿~你们看不到我的脸~
看不到看不到~
哇哈哈哈哈...
然后以下呢是我拍的作品啦~!
可是有意思的哦!
看好咯~~!






I




LOVE






YOU !!
哇哈哈哈~猜猜这模特儿是谁吧?
看的出吗?
哈哈~有些人应该会知道啦吼?
知道的话就请保密吧~!
因为我可是很低调的,
不喜欢曝光的感觉,
嘻嘻..
嘿嘿..
然后晚上我们就在我家炒面吃~
好吃哦!
(我妈炒的,还不好吃?)
过后我们在家完一下,
然后就去JUNE家了,
因为有别的节目,
去....ERM....儿童不宜的地方,
哈哈哈.. 啊!!
我说了什么?????
我..我..啊!我怎么说出来了??
啊!我没有!没有~真的没有~!
(发什么神经啊我?)
哈哈.. 其实没什么啦!
嘿嘿..相信我,
是真的没什么~
哈哈哈...
懒惰写了~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