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累 !


最近晚上都跟朋友出去喝茶聊天,

回到家的时候都不早了,

所以我的眼睛也变成熊猫眼了啦!=(


前天跟一大堆朋友去 Fun Fair 玩,

哈哈... 果然是要多多人一起玩比较爽,

一起叫一起喊,几 HIGH 下的咯!

可是我玩好有个旋转的游戏之后,

就感觉不大对劲了,

头昏昏,走路也有点晃晃的,

朋友问我还可以吗?

我只能说还好,

另一个男的,哈哈哈哈哈哈.....

讲到他我就想笑!

他比我还惨叻!

不止冒冷汗,之后还在泊车的地方吐!

我们几个其实算是没良心的咯!

人家吐到酱,我们反而笑到很开心那边,

这就叫做幸灾乐祸吗?

如果是的话,好吧!我承认,

我们是在幸灾乐祸,哈哈哈哈哈....

之后我们就去喝茶吃东西下,

然后就回家鲁~


*很开心能和你一起去玩,

虽然有时候你很白痴,又爱欺负我,

不过最近应该会风水轮流转了吧?

呵呵.... 是时候换我欺负你了,

放心,我会 " 好好 " 对待你的....

哈哈哈哈....*



昨天呢我们又出啦!

也是一整堆一起,

去哪里呢?去游泳咯!

讲到这个我就有气,

一直跟我讲来着了,

从五点半等他们等到六点九才来!

你说气不气????

害我一个人不懂要游去哪里,

又一直给小孩子喷水喷我脸!

死小孩!给我记住!长大了别给老娘看到你!


游好了泳我们就去吃晚餐了,

吃的时候还一直讲到前晚那个男的玩了游戏就吐的,

又笑咯!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我们就去唱歌,

嘿嘿...只唱了几首,

那个 June 真的几够力咯!好点不点!

点那首幼稚到不行的什么 DA DA DA 来唱,

我陪她唱,边唱边暗笑暗笑那边,

LOL..... 没话讲,

差不多到十点半酱我们就回家了,

没办法,家里老的打电话打到手机的魂都不见了,

还不回?回家等着中砍贝~


*考试要到鲁,你要加油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