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万岁?

Lalalala~

现在已经是深夜快一点的时候

应该入睡的我

却还坐在电脑前敲打着键盘更新部落格

没什么特别的事想说

最近看到有些朋友感情甜蜜

有的却不顺利

只能说

人生有太多的起起落落

在我们为某些事感到喜悦的同时

却又在害怕这样的快乐只是一瞬间

转眼一切又会变了样

所以说

凡是没一定的结果

很多事情是看你要不要

不是你能不能

又或者

是你能不能

不是你要就你就有

其实我看清了很事实

也看破了人是很事故的

但是有些时候

我还是不由己的在自我矛盾

当年那些很要好

甚至无话不谈的朋友

交谈心事的对象

纷纷都不在联络彼此

我也不禁觉得

这样的建立起来的友谊就这么毁于一旦

是那么的可惜

我盼

以后当我听到勾起我们回忆小时候的画面的歌曲时

是保持着笑容的

而不是听到一半

却在一旁感叹这段水晶般的脆弱感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