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的话

从小到大

我们总是听大人说

“我是为了你好”

直到我们长大了

渐渐开始有自己的想法的时候

他们还是喜欢说

“我是为了你好”

有时候

不是我们小孩子不懂事

而是你们大人放不开

我们长大了

有自己的想法和原则

有时候不是我们故意要顶撞你们

而是我们真的受不了了

你们真的很长气

我知道你们的出发点是好的

但是

在你们说每一句话的时候

请看看时间,场景,人物

才决定要不要说出来

请不要在大庭广众之下说出来

我不吃这一套

你们让我没面子

我会记着

你们做的一切

我也会记在心里

往后的日子我的态度怎样

请别怪我

因为我想让你们知道

我有我的个性

你们接受不了

不关我的事

要说我没礼貌也好

没家教也罢

随你们怎么去说

反正你们就是那么喜欢“八”别人的事情

不是吗?

劝你们还是静静的就好

因为我不会再让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