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天气

今天一早,

Michelle就打电话来叫我起床,

因为我们说好今天去东林玩水,

去到那边,

妈的..怎么那么多马来人..

原来那边有他们不懂什么宴会,

我们就慢慢走到游泳池,

换了衣服,下水,

十一点的天气,

是有点冷,

淑宁才下水不久,

嚷着要上去,

结果被我们讲,

才乖乖的待在水里陪我们,

我们是真的有点神经,

脚拔大大,在那边拍照,

拍出来的照片自己看了都会笑,

之后我们去吃了东西,

就去帝宫走走,

那个Michelle实在有点好笑,

Johnson's baby 有很多产品对吗?

有Lotion, baby oil, body shower,还有什么香水之类的东西,

她很好笑咯!

她要试涂的是香水,

结果她拿到的是 baby oil,

还一看也不看是什么东西就倒在手上,

而且还倒很多的那种,

然后双手搓揉一下,

然后她问我“做么油油的?”

我就看她倒了什么东西在手,

=.=''''' 我告诉她那是baby oil,

她表情立刻变掉,

然后在那边呱呱叫 “咦~~~~~~~!!!!!”

我就在旁边笑,

没关系..

之后,她又不懂做么鬼,

倒了shower cream在手上,

然后问我这个是不是冲凉的?

我说是啊!

她的脸又皱了起来,

在那边埋怨“我只是要找lotion来盖掉那个油油的味道,

做么我又拿错????咦~~~~~~~~~”

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次我跟淑宁已经在一旁笑翻了,

真的是太好笑了,

看她的脸都不耐,

我们就讲她“谁叫你!涂之前不会看是涂什么的哈?”

哈哈哈哈!!

我只知道我笑了好久那边,

唉~好久没这么尽情的笑了,

多亏了她那好笑事情,

明天去KL玩,

说真的,我没什么期待,

只希望这不会是个不愉快之旅,

因为这几天我真的是 sad 够了,

不想再有什么事来增加我的不愉快,

著我旅行愉快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