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低落

人家说,

人生有高潮,也有低潮,

而最近的我心情都是处于低潮状态,

从未开心过,

不为什么,

记得李玖哲的歌是这么唱的:

“是我想太多,你总这样说,但你却没有,真的心疼我”

我长大了,

开始分得清什么是对什么是错,

也许你不知道,

你的一字一句,一举一动,

都牵动着我每一根神经,

第一次被你这么坏的说话语气,

语塞..

原来,当初就算他多努力讨你欢心,

为你做再多令你感动不已的事,

一旦相处久了,

真面目还是会恢复,

是作为女人的傻呢?

还是作为男人的太自我?

就因为你的一句话,

我耿耿于怀了三天,

不是我看不开,

而是我在想,

会不会过几天,几个星期,几个月后,

你再次用这样的态度,这样言语,

再次让我心情跌入谷底?

或许你没想到这么多,

毕竟男生没女生心思那么细腻,

如果你觉得用这样的态度对待我,

是应该的话,

那请便,

我会试着慢慢放开的,

就算再辛苦,

我也不会赖着,

这令我痛苦的深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