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姓名★何家忆
★马来文名★Ho Ka Yii
★洋名★Don't have
★花名★Ah Yii
★生日★2月27 日( 才刚过的)
★星座★双鱼座
★生肖★羊咩咩
★体高★150 =.=
★来自★美里
★宗族★华人
★信仰★佛教
★嗜好★除了跳舞还是跳舞
★兴趣★吃算不算?
★怪癖★喜欢看人家被弄哭,哭越大声就越兴奋 =.= (有虐待狂)
★性格★不聪明,你对我好,我不会对你坏;你对我坏,我会双倍还给你
★职业★College Student
★愿望★暂时还是没有一定的愿望
★地址★Lot 1918, Tudan, Lutong, Miri, Sarawak, Malaysia.
★颜色★白色,灰色,红色,粉红色
★卡通★Tom & Jerry
★花朵★满天星,向日葵,红玫瑰
★音乐★有意思的
★食物★ 炸葱算吗?哈哈
★饮料★ 绿茶
★衣服★ 适合我的
★裤子★ 短裤
★裙子★ 很少穿
★穿着★ 希望看上去是成熟的
★造型★ 没一定的造型
★国家★ 想去巴黎和台湾
★艺人★ 曹格
★物品★ 有海豚的
★季节★ 喜欢秋天,一点点的感伤
★动物★ 狗
★发型★ 长
★节目★ 好笑的
★电影★ 不会闷的
★科目★ 都不是很擅长
★运动★ 短跑?
★朋友★ 还不少
★模特儿★ 没有类似的朋友
★造型师★ 这是什么问题啊?
★座右铭★ 是你的终究是你的,不是你的到头来还是会失去的
★华语歌★ 很多
★英文歌★也很多
★马来歌★ 不听马来歌
★广东歌★ 也不听广东歌
★福建歌★ 听不懂
★电视剧★ 韩剧
★遗憾之事★ 做了一些后悔却来不及挽回的事
★若时光能倒流?★ 我不会让自己做出后悔的事
★若选择一个人永远爱你?★ 爸爸妈妈
★若自己是亿万富翁★ 我会到世界的每个角落去看一看
★若有一天醒来,发现自己的样子变成金城武/蔡依林,你会?★ 捏自己的脸看是不是在做梦
★若有三个愿望★ 1:希望家人朋友都平安 2:希望家人有好的生活 3:希望我爱的人也爱我
★面包/爱情★ 面包
★雨天/晴天★ 晴天
★爱情/自由★ 自由
★黑/白★ 白
★海边/山上★ 海邊
★唱歌/跳舞★ 跳舞
★美貌/性格★ 美貌
★平淡/轰烈的日子★ 平淡
★相信/提防★ 提防
★头脑好/性格好★ 性格好!
★干皮肤/油皮肤★ 都不要
★金钱/快乐★ 快乐
★目前快乐吗★ 还好
★朋友对你好吗★ 都不错
★你受朋友欢迎吗★ 不知道
★好朋友是★ 很多
★单身/恋爱★ 恋爱
★相信一辈子吗★ 如果能,何不?
★喜欢自己吗★ 不是那么喜欢
★相信自己吗★ 不相信
★悲观/乐观★ 悲观
★若说最后一句话就哑口,你会★ 说出我的爱
★若明天世界末日,你会★ 做我不敢做的事
★若你爱的人明天离开你,你会★ 接受,叫他保重
★最喜欢的一句话★ 我知道我很漂亮 (开玩笑的)


〓我〓
★时尚吗★ 还好
★哪风格★ 我有我的风格
★优点★ 我不知道
★缺点★ 懒惰,急性子,悲观
★崇拜的艺人★蔡依林
★能为他神魂颠倒的艺人★王力宏
★搞笑的艺人★ 小钟
★讨厌的艺人★ 做作的
★欣赏的艺人★ 林志玲
★甜美的艺人★ 金莎
★可爱的艺人★ 杨丞琳
★古典美艺人★ 林忆莲
★气质型艺人★ 卓文萱
★实力派艺人★ 蔡依林
★帅哥型艺人★ 王力宏
★新加坡的七公主里你喜欢★ 不知道是什么东西
★最登对艺人★ 黑人和范范
★有想过当艺人吗★ 小时候

∥点名∥
- Grace
- Cai En
- Lily Ho
- Su Fang
- Jia Chee
- Ben Yuan
- Pricill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