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新年


时间真的是过得很快
转眼间又是新的一年了
下个星期以后我又老一岁了 >.<
有点心不甘情不愿
毕竟女孩子的青春有限啊~
人家都说男人越老越多女人爱
可怜我们女人
年龄大了就人老珠黄
没人爱~ 凄凉
最近心情也是复杂交织
也时好时坏
我不是故意的
只是我不能控制
这几天也想了很多事情
可是却没有结论
感情,我真的渐渐开始失去了自信
害怕自己的不完美越来越多
有时候看见一些条件好的女孩子时
再看看自己
脸蛋不怎么样
身材也不怎么样
智慧更不用说了
简直是不能看
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什么都不是
活着也不知道为了什么
我对未来真的一片茫然
也失去了方向
前面的路是对是错
我也分辨不出
有时候真的很像一个人旅行散散心
一个人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或许这样我还能找到属于我的路
这里虽然是我的出生地
但是这里也存着我许许多多不堪的回忆
人家说做人就要向前看
往事就让他去
无可否认的是
这些事情说忘记就能忘记的吗?
无可奈何的是
当你独自一个人的时候
这些回忆就会悄悄的来敲门
提醒着你所发生过的一切
到时候
并不是一句“不要再想了”就能阻止得了的
你所能做的只是
让这些回忆一次又一次的吞噬你的心
而你却无能为力
我真的好想出去透透气
不想被关在笼子里当囚鸟
让我飞吧~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