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痛了..

今天晚上,
又是我五个月多以来,
最难过最心痛的一夜,
到头来...
一厢情愿的人真的难过了..
许久没有流泪的我,
这次不管我怎么忍..
眼睛不停的向上看,
希望眼泪不要流出来,
但是最终还是溃缇了..
我还是哭了....
为什么..
不管我怎么努力..
到头来一切的一切又再回到原点...
不管我付出了多少..
得到的是你这样子的对待..
是我的方式错了吗?
还以为你是最了解我的人..
认识了那么久,
直到今天,
四年后的今天,
我才知道,
你,是那么回事...
现在,面对你,
我不知道我可以说些什么,
做些什么...
因为我已经不知道我做的到底对不对..
值不值得..?
这次,我还有把握像以前一样,
学着坚强,不哭的那一个我吗?
为了你所做的改变该停止了吗?
我还能是我吗?
我们的一切也将烟消云散了吧?
彻底的不见了吧..?
曾经,我很珍惜你,
曾经,我很在乎你,
但这些对你来说或许都算不上什么吧?
一句“压力”和“没时间”,
就已经把我和你隔阂在外,
就连一步也没有可能了吧..?
那就再见吧~我们的回忆..


*我会学习淡忘一切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