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鸡鸡

昨天晚上,
跟朋友在Msn聊天聊到凌晨两点,
谈话间聊到了之前所发生的点点滴滴,
才发觉以前的我有多固执,小心眼,
现在已经改变了许多,
至少对任何事情,
不再像以前那么在意,
也不再好胜了,
赢了又有什么用?
想起以前流过的泪,
突然觉得好不值得...
现在才了解也还来得及吧?
╮(╯_╰)╭



今天晚餐的时候,
妈妈煮的咖喱有烧焦的味道,
理所当然的,
我们吃的也很辛苦 >.<
妈妈说是锅的问题 O__O"…
爸爸就说那个锅可以拿去种花了~
哈哈哈~然后妈妈反驳说,
“种你的头,你以为种花的都这么好料的啊?”
╭(╯3╰)╮(好料的话为什么你的咖喱还会烧焦呢?)
哈哈~ 晚餐还没吃完,
小狗竟然就已经在门口汪汪叫,
叫什么呀~主人都还没吃完哪轮得到你呀?
忘记告诉你们,
这只“不速之客”的小狗,
是上上个星期的时候,
无意间来到我们家的家伙,
当时它可是瘦瘦小小,
浑身的毛还不齐全的那种,
脱毛脱毛酱...
怪可怜的,有时候还有跳蚤在它身上爬,
弄得它凄凉的叫个不停,
我们一家呢~
就把它当成家里的一份子来看待啦~
爸爸去买防跳蚤的带绑在它颈上,
让跳蚤早日自生自灭,
我妈呢~就每天训练它不准这样那样,
比如说“不准在车房大小便”
“我看到一次打你一次”,
“不准咬鞋,咬一次我请你吃一次”
而我呢~!就给我妈叫去帮它洗澡,
(⊙_⊙)
哇哩叻~很会想啊你..
算了,谁叫你是我妈妈,
然后当我要帮它洗澡的时候,
看到它身上的伤,
都看得到皮了,
要怎么帮它洗澡啊?
它肯定会痛的啊~
还是等它好了再帮它洗吧..


我看报纸它就跑过来碍事,
舔我脚~(╰_╯)#
下次就留香港脚给你舔个够,
不过说实话,
虽然它那个白痴样,
又脱毛相,
相信一般人看见它不会想要去接近它,
可是我觉得它还蛮可爱的,
很好玩~
希望你长大的时候不要忘恩负义啊~
要饮水思源啊~
听到了没?
小鸡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