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倒霉

最近这几天都是倒霉透顶啦!
昨天才被爸爸炸,
炸得我狗血淋头,
心情也跌入谷底,
唉... 好累...
虽然表演过了,
不用常常去练舞了,
可是为什么我还是睡不够呢?
反而觉得越来越累,
怎么了?健康衰退了?
要死咯~怎么办?
我才十八岁啊~~~
来说说上个星期日的表演吧~
大致上都表演的不错啦~
嘿嘿... 跳的时候,
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
“爽”!!
O(∩_∩)O哈哈哈~
因为我们表演的人数很多,
跳的时候全部都情绪沸腾啦~!
我还记得那天我去到体育馆的时候,
在后台等着跳“玄子颂歌”的时候,
还要死不活的,
因为肚子痛了整整两天,
所以就一直趴在墙那边,
老师们都问我干嘛一直 niam biak?
哈哈... 然后在后台的时候看到很多幼稚园的小孩,
可爱的叻~穿雨衣拿雨伞,
过后到我们出场的时候,
绿洲舞影的学生就开始尖叫啦!
哈哈.. 奇迹哦~
这次真正表演的时候,
我节奏竟然抓对了,
没有跟不上了,
O(∩_∩)O哈哈哈~
还有,那个灯,下次可以不要调那么亮吗?
我的眼睛痛死了,
人都看不到半个...
跳好这支舞,
我就去找采恩她们了,
因为要换衣服准备跳另一支舞了,
只能说... “累”
因为我本身就是个懒惰的人,
要我在体育馆跑来跑去,
对我来说简直就是折磨,
不过还好有她们陪我一起啦!
就会比较好玩,也不会那么闷,
换好衣服我们就做我们时常做的事啦!
“拍照”!哈哈哈哈...
一下就是我们当天拍的照片啦~
本来还有很多的,
可是不动做麽鬼放不上来,
没办法咯~
上排:素芳,阿音,采恩,Pricilla
下排:June, 我,小白

上面那个耍白痴的就是我啦~
下面的一男一女,erm...
也就是情侣啦!
就是 June and Marvin 啦~

我和阿音^^
Pricilla 和我 =]
表演过后大家都又拍个大合照~
不过在老师那边,
改天跟他拿,
然后再放上来吧~
*YAY~~ 爱之舞者表演成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