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肉远离我!! >.<

早上睡到八点就醒了,

因为等下要去采恩家,

弄我BLOG的东西,

所以咯.. 昨晚一点才回,

>.< 很累啊!

昨晚跟他们去喝茶,

喝两轮...

肚子里面到现在全部都还是水...

胀死我了..

好难受啊!

难道我瘦不下来的原因..

就是总喝太多水而水肿?

妈呀~!我好像在自欺欺人的感觉,

>.< 在为瘦不下来而找借口..

呜呜呜~~~~

肥肉啊~你可以离我远一点吗?

当我求求你了好呗~

少折磨我了呀~!

你的主人我实在是已经有够自卑到不行了呀!

放过我吧~ T_T

你要待的话就等我生了孩子再到回来呗~

那我还会比较心甘情愿一点...


下午要去彩排了..

明天就是表演了,

不知道会不会出错,

希望是不会啦!

不然可是会被鸟得死死的,

丢脸的叻!

今晚有什么节目呢?

我也不知道,

已经有人约我出了,

还没决定要不要去..

怕我的黑眼圈越来越严重,

明天上多厚的妆都是假的,

O(∩_∩)O哈哈~

不写啦~

要去准备了,

有空再上来吧~!




*希望你的心情别再起伏不定了,

我很难受,因为我在乎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