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啦~

今天没去工作,

因为最近真的累垮了,

昨天又去打预防针,

医生说两天后会开始觉得不舒服,

不用两天,

现在我已经很不舒服了,

难道我真的那么弱?

=.= 老牙的...


昨晚和采恩,JUNE,

MARVIN还有JASON去FUNFAIR玩,

不能啊~我真的很没用,

玩那个转转转的就头晕了,

给采恩讲我弱...

算了,我很看得开的,

不跟她计较...

过后我们就去玩摩天轮,

不用钱的,YAY~~赚到!

O(∩_∩)O哈哈哈~

结果在摩天轮上面的时候,

我的头还是很晕,

只能坐在那边,

采恩就死命讲“我们最高~~~~!!”

=.='''''''''

真的....不懂要用什么字来形容她了,

“天真无邪”吧??

哈哈哈....

过后我们就去喝茶,

讲很多东西,蛮好笑下,

然后我们就各自回家啦~


唉~还在考虑要不要继续读书...

怕我没那个心,

浪费钱罢了...

我知道我自己不是读书的料,

对着书都想睡,

可是不读书我能做什么呢?

在爸爸店工作也好一阵子了...

有的人说我为什么不继续读书?

然后一边帮爸爸工作呢?

唉~烦....

好想回到小时候...

就不用烦这么多了,

只要吃喝拉撒睡就可以了...

这个月尾有个朋友要结婚了...

跟我同岁的,快吧?

时间怎么过的那么快...

才一转眼就十八岁了..

别人也要结婚了,

我呢?还在彷徨未来的路要怎么走..

算啦.. 不用想那么多,

忧人自扰罢了~

饿了~我先去吃早餐呗~

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