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公共假期



今天是假期,


所以没工作,


虽然是很爽,


可是也是几闷下的咯...


>.<




早上去乌龟佬家玩,


哈哈.. 去到他家的时候,


地板湿湿滑滑的,


原来是工人刚拖好地,


走路的时候可是要很小心呢!


他说他早上为了跑上楼接我电话,


结果在接近楼梯的地方摔倒,


我听了笑死不大声那边,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好笑嘛!




下午我们就帮他家的西施狗洗澡,


哇塞!一个家有五只西施狗,


真不知道要怎么照顾怎么打理咯!


亏他们还养到很好叻!


这么多只里面我只喜欢有一只名叫MAX的,


因为只有它最友善,


不会吠我,也不会吵,


其他的看到我就吠个不停,


不喜欢 =(




过后呢我们就去丽芬她家玩,


一个房间三家电脑同时用,


网络线跑到是几烂下咯!


=.= 可是还是很好玩啦!


因为在网上找好笑的短片来看,


世界上怎么会有这样的人做这样的事?


真的傻到~~~~~


不懂怎么说,


不过还是很佩服他们啦!


至少他们有那个勇气去做那些事,


呵呵... 以前我嘛有做过这些白痴的事,


只是......


唉....往事不堪回首啊!


现在找到那些短片来看的时候,


还会觉得“怎么以前的我们会那么勇敢做酱的事”


看了都会先笑,


然后就 =.=''''' 了,


O(∩_∩)O哈哈~


人总是有冲动的时候嘛!


以前年纪轻轻不懂事,


才会做这些白痴的事情,


不要笑我,


因为不知我一个主角,


还有其他两男一女也是好不到哪里去,


一个我哥,一个我堂妹,一个我堂弟,


不知道你们知不知道他们呢?


是几出名下的喔!


慢慢想吧你们~


嘿嘿... bye


“SELAMAT HARI GAWA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