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dy >.<

今天的心情简直是糟糕透顶啦!

早上工作的时候算东西一直算错,

同样的东西改了一次又一次,

做了又做,算了又算,

整整花了我一整个早上的时间!

>.< 最近真的不怎么幸运了,

唉!总是被闷在家,

想多多,我怎么了?

只不过是小事罢了不是吗?

你也别这么小气吧!

习惯不就好了?

“快乐其实很简单,只要拥有少一点就可以了”

这句话常常提醒着你的不是吗?

以前你做到了,

为什么现在又要开始在意那么多了呢?

爱人的那个总是吃亏的吧?

被爱的总是幸福的,

我再怎么坚强也有脆弱的时候,

可是你却什么都不知道,

我也只能把它放在心底,

什么时候你才能感受我心里所想的呢?

你的若即若离让我既开心却又失望,

你说你不是醋坛子,

要你吃醋是件很难的事,

相反的,对我来说却很容易,

是太在意你的关系吗?

还是我已经越陷越深了?

这是不是代表着,

有一天我又将再次尝试到心痛的滋味?

会是因为你吗?

我想是吧!当我决定爱你的那一刻,

一切都已经来不及了,

不是吗?

爱情,是个难懂的事,

让人甜蜜却又叫人心碎,

一旦爱了就没有说后悔的机会,

不是吗?

今晚,我想会失眠吧!



*还是爱你,怎么办?*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