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到我来骂了!oOo

要骂的人是谁呢?
当然是一个令人反感又讨厌的人啦!
没有得罪她不说,竟然还在我们背后说我们的坏话!
几乎我们这一班都被她讲,
你有没有哦?需要这样吗?
一开始是你这个三八讲我们跳舞跳的不怎么样,
你自己就跳得很有摸有样啦?
讲我朋友什么变态啦,COPYCAT 啦,
勾引男生啦,学你电卷啦....你是在嫉妒吗?
最他他他妈的是你竟然说我扮可爱??????
我那里得罪到你哈?
我出生的时候你还不知道是哪条毛叻!
干嘛?我妈把我生到很可爱你看不过眼啊?
看不顺眼的话就爬回你老妈的肚子叫她把你生好看点啦!
不用在这里惹事生非,
我们现在看到你都饱,
懒惰理你这个不受欢迎的人,
怎样?有时侯看到我们一整班围在一起聊天打屁你羡慕啊?
对 ho.... 我差点忘了你是惹人厌的家伙嘛....
当然没什么人愿意接近你的咯!
你可知道这叫什么?
这就好像你是 "KUTU"一样,
人家看到你,你不需要做出什么动作,
大家自动散开.... 哈哈..
KUTU 的杀伤力果然是很强的呢!你说是不是?
我看你啊~拿个镜子照照下吧!
记得要用大片然后厚点的哦!
因为这样的话照爆了你才会没什么遗憾,
也可能因此造成一则大新闻
"世界首个照爆镜子的人"
你看!或许还可以创造世界记录叻!
何乐而不为呢?
又或者你可以买瓶杀菌的 shampoo 把你全身上下的细菌洗了吧!
这个呢?你就要记得顺便买洗头的,杀菌嘛!
怎么可以少了这个重要的部位呢?
哈哈....劝你以后嘴巴放干净点吧白痴!
讲话之前记得经过大脑下才讲,
免得弄的全世界的人与你为敌,
到时候我看你只配做败类了吧!
反省下吧你!你才是被讨厌的那个人,
可悲的你却总是想不通,是没脑的关系吗?
还是你脑袋不健全?
有空记得找个时间看看医生哦!
治疗下你的"脑残"吧!

6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