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


今天星期六,

睡到十点多才起身,

因为昨晚已经跟妈妈讲好今天不要下店了,

我要好好休息,

很久没有睡我的大头觉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总算可以好好补眠了..


昨天去游泳,

和 June, Marvin 还有乌龟佬 Jason,

哈哈.. 还蛮好玩的,

乌龟佬一直差点给我们脱掉他的泳裤,

游泳的时候水花又死不大的,

弄得我们哭笑不得,

过后我们就去马来店吃晚餐,

我叫的饭都不好吃的,

一直 aim 着乌龟 Jason 的饭,

他叫的饭很好吃,

June 叫烧鸡饭吃,

可是那个鸡黑黑的,

又很咸,可是最后还是吃光光去,

哈哈.. 过后我们就上舞蹈社练舞了,

没什么跳,刚吃饱嘛!

肚子胀到半死,

跳起来都难,

就坐在那边看咯!

哈哈..我们去不到一个小时就回家了,

他们三个就说来我家玩,

到了我家结果个个都在上网,

=.= 冷掉咯~

然后我问Marvin要不要看June以前六年级跳舞的时候是什么样子?

他说要要要~~~!!

就开给他看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了结果全部都在笑,

当时的她跟现在比起来简直是相差太远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我自己也好不到哪里去,

死不肥的,又短短酱,

跳舞又一直看地板,

很好笑咯!我自己看了都不耐 =.=''''

嘿嘿!这种东西可是要保存得很好才行呢!

因为我以后要给我的孙看想当年的我有多活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想到就想笑,

可能他们并不会觉得厉害,

反而会觉得“做么啊嫲以前那么白痴的?”

LOL

哈哈哈哈~

今天就到这里吧!

我要去继续睡觉了!Y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