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宝贝~期待你的到来哦!



今天21号了,


也是一样无所事事,


早上去学车,上山,泊车,然后出路,


就这样渡过了早上,


唉!下个星期二就正式考了,


有点怕,怕考不到,


幸好有那朵花(全名黄美花)陪我,


哈哈!希望我们都会顺利过关咯。


Hmm... 期待一个新生命会是个怎样的心情呢?


我猜他姐姐会生个男孩吧!


不知道为什么,就.....直觉咯!


哈哈!希望她能顺利产下一个健康的北比吧!


好象看看那北比长什么样子哦~


怎么好象我还比他们还紧张似的,


哈哈,没办法!看到那些新生命就会觉得很温馨,


惹人疼,哈哈!要不,我自己也去生一个吧!


哈哈!神经!以为是吃饭啊?讲生就生?


=.=看来我自言自语的毛病变严重了,该去看医生了,


不写了,免得传染给别人。


睡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