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的一天

今天,一样七早八早就要爬起来...累的叻!
没有变...我已经一天一天的在衰老了=.=
几悲哀下咯~还我美好的青春来~~~~ T____T
下午肚子不懂做么鬼死不快饿的..
Nge nge 催爸爸去吃=.=
难道我又开始要狂吃了??
啊~~~我不要啊!我好不容易才瘦下来的一公斤啊!
不要走啊!T_T
唉~~~~~~~~~今天过得算不错啦!
跟朋友去开会...呵呵...
明天就是PC FAIR了...一定很累的... =(
希望明天会是个美好的一天..
因为这样才能符合我要天天开心的....的什么了..
=.=华语退步了.. ngaidi有没有哦....
我做人真的还几失败下咯!
可怜... 哎呀!不写了啦!
睡觉!(干嘛突然发脾气啊?)傻婆!没药救了你!睡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