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说的,我已经说了

相同的事情

重复了一遍又一遍

招数用了又用

你们不觉得累了吗?

为什么就是不能明白我所要表达的?

还在那边大骂,有的还说要赏我巴掌?

就算你们巴了我

我也不会有任何的感觉

因为我真的厌倦了

受够你们了

你们总说我脾气坏

一点都不体贴父母

时时刻刻都在伤他们的心

我告诉你们

如果我真的坏

我可以不回家

什么都不管

只做我喜欢的事

不必去顾虑他人的感受

可是,我有这么做吗?

就算跟父母闹得在不愉快都好

我都会回家

如果我不爱我妈妈

我不会帮她做家务

虽然不会多

如果我不爱我爸爸

我现在已经选择我所爱的领域去发展

而不是留在这里读我一点都不感兴趣的 account

如果我不在乎我的家人

我不会回来这个家

我很爱他们

可是就因为这些事情

闹得我们变成这个样子

如果你们可以不要这么“关心”我的话

或许我们不会闹得这样子

现在你们满意了吧

其实有一点其实我想你们应该都不知道

你们管的范围已经远远超越你们应该管的了

我却一点也不稀罕

不想“珍惜” 你们所谓的“关心”

希望今晚我的大爆发

会让你们明白我心里真正的想法

也希望你们不要再插手我的事

因为我一点也不!喜!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