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的帖

Lalala~

很想说“我很闷”

很想说“我真的很闷”

很想说“我真的非常的闷”

很想说“他妈的我真的闷闷闷死了啊!”

假期开始了, 我却不知该做些什么事情好,

老妈爽死, 拼命地交代我收这个,做那个,

反正没事做,就顺顺她的意思把事情做了,

我却发现, 我做完了那些事情,

还是很闷~!!!

某些人不知道在干些什么, 我也懒得去管,

免得到头来伤心的,哭得又是我

还是学会凡事看开一点,也看破一点,

没什么事情值得你那么在乎,

开始觉得自己以后可能会是“不婚症候群”

信任,真的是很难建立的,


而且我也不知道该怎样才能真正的去信任一个人,

或许这世上没有人值得我去相信了吧?

也或许是被欺骗的太多, 没有了安全感,

信任?对我来说只是

嗨呀呀~还是亲情最实在~

对不?

1 comment:

  1. yea lo..& u still got we these sisters la..hehe =) love u~ muak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