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考到车牌啦!^O^

我考到啦!YEAH ~~!
还没考之前早上还有到回去学一下咯!
ngaidi..... 上山的时候竟然给我滑下来,
害我吓到半死,nge nge 拉住 hand brake 才没有完全掉下去,
=.= 还给两个人看到,丢脸到~~~~~ T_T
算了,每个人什么都有第一次的嘛!看开点吧!
下午正式考的时候,阿达提醒我要拿枕头
=.= (因为本人天生腿短,所以学车从头到尾都有用枕头顶在背后 =.='''''')
然后我和美花就走去亭子那边等考上山和泊位,
因为我们两个走过去的时候已经迟到了,
所以亭子那边已经很多人了,全部人看着我拿着枕头走过去,
个个表情都在暗笑暗笑那边,
笑啦!给你们笑!了不起咩?腿短有罪啊?又不是我要的....
要到我的时候,我的手已经在发抖了,
怕像早上那样上山滑下来,给他们笑!我不要!
幸好最后还是给我顺利的过了,
美花就可怜咯,上山滑下来,
情况跟我早上的时候一摸一样,可惜咯!
第一个部分考完了去签名的时候,
臭 JPJ 也取笑我那个枕头 !
还有一个更离谱咯!
讲什么" a moi sudah pass kah tidak ? aiya mesti pass punya sebab dia ada pillow " LOL !是啦!很好笑啦!不要给我看到你以后不然把你家里枕头偷光光我告诉你!
然后就在那边等出路等了差不多一个钟才轮到我考,
我算幸运的,三点考的时候车不多,也没那么怕,
只是驾得有点快,还差点和 lorry 相撞 =.=
考官吓到呱呱叫说这样驾很危险
( 我嘛知道危险,你以为你要命我不要啊?又不是故意的,酱紧张 =.= )
算他好咯!给我 pass ,不然回家又要被那老的笑了,
哈哈!总算给我考过了,轻松多了!
然后傍晚跟 June 和 Marvin 去游泳,
阿娘喂那个臭 Marvin 一直害我吞泳池的水,呛到我要死!
要报仇又抓不到他,游死不快的,讨厌!
然后晚上就去喝茶,然后回家,讲电话,睡觉!好累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